Home 遊學文章分享 遊學前準備
【菲律賓遊學】-虎航機票購買流程
2019.11.20
【菲律賓遊學】-虎航機票購買流程
【菲律賓遊學】-虎航機票購買流程

什麼~現在去宿霧不再只有長榮與亞航這兩個航空公司可以選擇,就連虎航也有直飛宿霧囉!

虎航每周三、五、日有提供來回的班機,看來現在去菲律賓遊學真的是越來約方便了,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來看看虎航的機票購買教學吧!

 

步驟1 :

選擇出發地點』、『抵達地點』、『出發日』、『回程日』

 

 

步驟2 :

選擇『航班』

PS.要注意虎航星期六沒有提供班機,回程若是要搭星期六的班機,回程可改買亞航的班機喔!

 

 

航班種類可分為以下幾種:

  • tigerlight:基本票價與免費10公斤隨身手提行李。
  • tigersmart:10公斤手提行李、20公斤託運行李以及免費預先選位。
  • tigerpro:基本的10公斤手提行李外,包含20公斤託運行李、免費預先選位以及免費餐食與變更航班日期或時間一次。

 

 

步驟3:

選擇登入方式可以選『Facebook、Google+登入、加入會員登入或右下鍵跳過』

 

 

步驟4:

填寫旅客資料

PS.這個部份很重要,因為要輸入旅客資料,這部份要請各位照著護照上資料填寫,注意英文姓名的拼寫。

 

 

步驟5:

接著是選購行李、餐點及旅遊保險』的部分

若是剛剛有選擇tigersmart或是tigerpro,已經包含20KG的行李囉!不夠的話可以再加購。

餐點的選擇以及加購保險,就是依照個人需求而去選購囉!!!

不過,保險加購這部份對於已經有保旅平險的就可以不用再加保了。

 

 

步驟6:

預先選位

如果在這個步驟沒有預先選位的話,其實不用擔心,因為到時候去到現場櫃檯也是可以劃位的喔!

 

 

步驟7:

確認並付款

PS.基本資料還是要再一次做確認,記得電子郵件也要填寫正確哦!

 

 

虎航與其他家航空公司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再付款的這個步驟多了便利商店繳款,對於沒有信用卡的人來說是不是很方便啊!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若是後續還要在『管理我的訂單』加購託運行李、機上餐點等等附加服務,限以信用卡付款喔! ! !

 

菲律賓遊學諮詢

感謝您的來信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