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遊學文章分享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加拿大前的第一站3D|Maffy
2018.04.08
【菲律賓遊學】加拿大前的第一站3D|Maffy
【菲律賓遊學】加拿大前的第一站3D|Maffy

剛結束上一份工作,想趁離職的空檔學習英文,加上有預算考量以及身旁朋友有菲律賓遊學的經驗分享,最後選擇到宿霧的語言學校學習三個月。

做了這個決定後開始爬文找代辦和學校,我選擇格仲遊學代辦是因為爬文時看到有人推薦格仲,且代辦不論是在出國前後都會常常關心和提供協助,加上看到格仲的代辦都有在菲律賓遊學的經驗,因此最後選擇格仲。在諮詢期間,代辦Jean很親切也介紹得很詳細,因為第一次去菲律賓遊學,難免有很多疑問,但她都非常有耐心的說明,即使是到了宿霧,臨時有什麼事情詢問,她也會即時回應,讓我感到很放心。

當初爬文時看到有人推薦3D這所學校,我查過資料後也覺得蠻符合自己的需求,這次主要想加強自己的多益,3D的多益課程是兩堂多益的1:1(一堂聽力一堂閱讀)/兩堂ESL1:1,團體課部分是兩堂多益/一堂ESL,一天七節課,會有一堂空堂可以好好利用,像我通常會拿來自習。師資部分我遇到的老師我覺得都還不錯,學校會有推薦的老師名單,學生可以自己選擇。上課時也可以跟老師討論想要加強的部分,像我想要加強文法以及口說,所以有一位老師專門教我文法另一位老師專門加強我的口說。自習教室是24小時開放,想讀書時隨時都可以去。每個月底有一次升級考試,可以檢視自己這一個月來的學習成果。另外,學校的WIFI連線品質和伙食我都覺得不錯,因為自己還蠻在意這兩點的。

3D位於市中心,學校一樓就有超市,大部分的生活用品都可以買得到,學校旁邊的廣場就可以換錢,附近也有速食店和便利商店,計程車和吉普尼也是學校門口就可以搭,真的非常方便!

3D的學習環境比較自由,上完課後就是自己的時間,適合喜歡自己安排讀書時間的人,學校也有課後活動可以自由參加,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次的遊學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菲律賓遊學諮詢

感謝您的來信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