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最新消息
2022年菲律賓遊學合法代辦
2022.07.02
2022年菲律賓遊學合法代辦
2022年菲律賓遊學合法代辦

坊間大大小小的菲律賓遊學代辦公司很多 ,有的行銷廣告做很不錯,或是網站設計的很精美,但要如何才不會踩到雷? 其實大家可以從PECA(台灣菲律賓遊學發展協會)的成員中尋找。該協會成立的目的是為了提升代辦的服務品質以及儘可能的協助台灣學生。而且是正式向內政部申請登記並核准成立的合法社會團體

 

團體名稱打上"台灣菲律賓遊學發展協會"按查詢即可

 


為什麼選擇 PECA 成員的代辦公司?

記得在疫情開始之初,菲律賓政府突然要求所有語言學校必須全數暫停,等待後續通知。當時學校、學生、以及代辦還有家長皆是一片混亂,接下來又被告知國際航班即將停飛,這意謂著如果不立即返台,將會滯留菲律賓好長一段時間,當時PECA提議,由協會主動與航空公司連絡,討論包機返台的可能性。經過協會成員的努力,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這項幾乎不可能的任務。大家開始分工合作,統計有意願返台的PECA學生,分別於3/18、3/20搭乘長榮航空由宿霧直飛回台灣。


當時還有一些空位我們也將座位釋出給非PCEA成員代辦的學生,但名額有限,所以還是有部份台灣學生必須自行處理回台事宜。然而碧瑤的學生我們也沒有忘記,主動與台菲二國政府單位連絡,並請求獲得協助,感謝巴士公司Non Stop直接從碧瑤駛往馬尼拉國際機場,另外也要感謝台灣駐菲律賓的政府人員陪同,因為有雙方政府人員幫忙,雖然沿途中有許多的檢查崗哨,卻也沒有遇到任何刁難。最後順利的將所有名單上的學生安全送回台灣。
PS:還依稀記得某位學生的家長說:好險你們格仲是PECA成員,我女兒才能在第一時間順利搭上返台班機,她的同學則需要自行尋找其他管道。

~由此可見,能夠處理學生緊急狀況的代辦或協會對於在菲律賓的台灣學生相當重要。

建議在諮詢時多問一句 "請問是不是PECA成員呢?" 並且將 是不是PECA會員 納入選擇代辦的標準之一。雖然說在平時服務或協助你的還是以各家顧問或是學校中文經理,但是多道替您把關篩選代辦的單位也是不錯喔。

菲律賓遊學諮詢

感謝您的來信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