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學員

中文姓名

護照英譯

出生日期

性別

電子信箱

聯絡電話

顧問

請選擇
Webby
Jean
Kevin
Vicky
Ariel

護照有效期

身份證字號

護照號碼(帳號)

密碼

再次輸入密碼

地址

緊急聯絡人

關係

緊急聯絡人電話

緊急聯絡人地址

註記

服務條款

學員您好:

感謝您選擇格仲,在註冊成會員前,以下幾點須注意

1.註冊成功後,請以護照號碼為ID及自訂密碼登入網站後台查看申辦進度。

2.填寫報名表並繳交定金10000台幣(報名成功後,除學校本身因素外,其餘原因不退費,會從尾款扣除)。

3.簽證辦理同時,可代買或教學買機票(建議用自己信用卡買,一般信用卡公司會送飛安險)。

4.需在出發日的前4週將剩餘款項繳清,否則有權取消原定位且不退還己繳定金的10000台幣。

5.如因學員個人因素需延後入學,則需繳交"更改日期手續費(依學校規定)

6.如己繳清全額且距出發日期少於四週,由於個人因素需延後或是取消將照學校的規定辦理

學校保有隨時修改、終止或變更規定或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注意事項以校方發布的為主。

7.如學校規定與台灣的遊學訂型化契約內容相違,將以學校的為主

8.建議在繳交定金前詳讀學校規定以及上述規定,如無法接受者請勿繳定金

9.菲律賓國定假日,一般學校放假不補課,實際公告以校方發布為主。

菲律賓遊學諮詢

感謝您的來信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