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遊學文章分享 菲律賓遊學心得
2023到菲律賓語言學校的經驗-IBreeze
2023.01.14
2023到菲律賓語言學校的經驗-IBreeze
2023到菲律賓語言學校的經驗-IBreeze

作為一名在宿務 Ibreeze 英語學校學習 4 週的台灣學生,我的經歷簡直令人驚嘆。學校位於市中心,方便前往所有當地景點和設施。

Ibreeze 的老師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他們對提高我的語言技能提供了極大的幫助。班級規模很小,可以提供更加個性化的學習體驗。除了標準課程外,學校還提供課外活動,例如文化課和附近島嶼的短途旅行。 

宿務是一座美麗而充滿活力的城市,擁有豐富的文化和歷史。當地人友好而熱情,很高興認識他們並了解他們的生活方式。這座城市提供各種各樣的活動,從探索歷史遺跡到沉迷於美味的當地美食。 

我在這裡體驗的亮點之一是跳島遊,在那裡我參觀了附近的幾個島嶼,享受清澈的海水和風景如畫的海灘。這次旅行是由學校組織的,這使它變得輕鬆而無憂。 總的來說,我在宿務 Ibreeze 的學習經歷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提高我的英語技能,同時讓自己沉浸在當地文化中。我強烈推薦這所學校給任何想在一個獨特而令人興奮的地方學習英語的人。

我在宿務期間最享受的事情之一就是食物。當地美食很美味,我有機會嘗試了各種菜餚,包括烤豬 lechon 和 halo-halo,一種用刨冰、牛奶和各種甜味配料製成的流行甜點。我也有機會嘗試了一些當地的海鮮,新鮮可口。 

在宿務的另一個重要方面是有機會探索這座城市及其周邊地區。我有幸參觀了許多歷史遺跡,例如麥哲倫十字架,它標誌著葡萄牙探險家首次登陸菲律賓的地點,以及聖嬰聖殿,這是一座著名的天主教堂,擁有最古老的宗教信仰遺跡在菲律賓。我還參觀了一些當地市場,在那裡我可以買到紀念品和手工工藝品。 

除了提供的學術和課外活動外,學校還為國際學生提供乾淨和舒適的生活環境。我一直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學生一起生活,這是結交新朋友和了解不同文化的絕佳機會。另外位置便利,靠近學校和城市的許多主要景點。 

我真正喜歡的宿霧體驗的另一個方面是夜生活。這個城市有各種各樣的酒吧和俱樂部可供選擇,我有機會和我的同學們一起探索其中的許多地方。晚上也有很多攤販和小吃攤,出售各種美味的小吃和街頭小吃。 

還有~!最難忘的經歷之一是參觀道士陵園。墓地位於城市上方的山丘上,擁有數千座精美的墓葬,其中許多墓葬裝飾有雕像、雕塑和其他裝飾元素。探索墓地並了解當地道教社區的習俗和信仰是一次獨特而迷人的體驗。 我也有機會參觀了附近的一些島嶼,例如以美麗的海灘和絕佳的浮潛和潛水機會而聞名的麥丹島。我還參觀了以白色沙灘和清澈海水而聞名的馬拉帕斯卡島。

我喜歡在溫暖的海水中游泳和浮潛,還看到了各種熱帶魚和其他海洋生物。 總的來說,我在菲律賓語言學校-Ibreeze 的學習經歷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收穫和難忘的經歷。學校提供一流的學術課程,而這座城市則提供豐富的文化體驗。

我強烈推薦這個項目給任何想要提高英語語言技能同時體驗新文化的人。總有一天我會回來的!

 

菲律賓遊學諮詢

感謝您的來信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