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遊學文章分享 菲律賓語言學校相關
菲律賓遊學-什麼是保證班?
2020.02.27
菲律賓遊學-什麼是保證班?
菲律賓遊學-什麼是保證班?

什麼是保證班?什麼樣的人才可以唸保證班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個疑問呢?

今天Miss G就來跟大家說說什麼是保證班吧!

 

保證班是針對多益、雅思、托福這三種考試類課程,在短時間內提供密集的檢定課程,在一定時間內達到保證的分數,大部分基本要求就是要唸12週以上,少部分學校有提供8週的保證班課程(例如PINES、CBO),但8週保證班入學門檻通常會比較高、規定也會比較多,大部分學生還是會選擇12週的保證班課程。

 

什麼人需要唸保證班呢?

需要在短時間內達到檢定分數的人,像是有出國留學、移民、工作等等需要的人,都可以唸保證班。

保證班通常都有固定的入學時間(兩週或四週開課一次),就讀保證班之前,需先通過入學考試或提供有效的官方檢定考試成績,達到入學門檻分數,接著在8週或12週的課程內需按照學校的規定,若有違反學校規定則會取消保證班資格,並且在開課後第8週或第10週參加官方考試。

以SMEAG為例:

雅思↓

托福↓

多益↓

 

保證班的保證內容:

  • 免費官方考試一次
  • 未達保證分數,學校將全額支付後續學費及官方考試,直到學生達到保證分數。(住宿費及其他當地費用需自付)   

其他學校的規定依各校為主

PS.若入學考試未達保證班門檻,需先唸考試類入門班或ESL課程,直到達入學門檻成績,才可申請唸保證班喔!

 

 

其他文章推薦

菲律賓遊學諮詢

感謝您的來信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