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遊學文章分享 菲律賓語言學校相關
菲律賓語言學校可以換老師嗎,會不會尷尬?
2020.02.27
菲律賓語言學校可以換老師嗎,會不會尷尬?
菲律賓語言學校可以換老師嗎,會不會尷尬?

現在越來越多人去菲律賓遊學,也常常被諮詢的學生問到如果老師不喜歡或不適合,可以換老師嗎?

答案是:可以

一般我們剛到學校的時候,第一天新生訓練及程度測驗後,通常在下午就可以拿到課表,第一次是由學校安排老師,之後的每周或每兩周可以選擇換老師一次,有些學校規定固定每四週會幫學生換一次老師。

 

 

到底要不要換老師?

『換掉老師之後在學校當作沒看到』、『要不要先告知老師呢?』、『好尷尬,還是不要換好了』

學生通常在第一次要換老師的時候都會怕尷尬,畢竟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會在學校遇到老師,不過因為你是花錢來上課的,真的不適合就直接換老師,不用怕尷尬喔!不過可以的話,還是事先跟老師告知,並說明換的原因,這樣才尊重老師喔!

 

什麼原因想換老師?

很多學生想換老師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教學方式,這個部分我建議當你在第一次上課的時候,可以先跟老師討論想要的上課方式及學習目標,也可以詢問老師拿手的項目是什麼?這樣就可以減少換老師的次數喔!

也有少數學生是因為上了同一位老師很長一段時間,也都已經了解老師的上課模式,所以想換別的老師上看看,這時候就可以跟老師說:『謝謝老師這段時間的指導,我覺得目前我需要加強的是XX項目,因為你拿手的是OO項目,所以我可能要換到XX老師的課,不過這段時間在老師這裡學習到很多,有機會我會在回來老師這上課』。

 

結論:

真的不適合的老師,不要怕尷尬,事先告知老師並說明換掉的原因,其實老師都是可以接受的喔!畢竟我們來上課的時間有限,短短幾個月,目標就是把英文學好!!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喔!當初小編我第一次去語言學校,就是因為怕尷尬不敢換老師,所以免強自己跟一個不適合的老師上了一個多月,也浪費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所以這就是在告訴我們,真的不適合就換掉吧!因為老師他們也都可以理解的。

 

其他文章推薦

菲律賓遊學諮詢

感謝您的來信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