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遊學文章分享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Philinter商英的實戰演練|Judy
2019.12.20
【菲律賓遊學】Philinter商英的實戰演練|Judy
【菲律賓遊學】Philinter商英的實戰演練|Judy

在菲律賓遊學這兩個月的期間絕對是我在人生中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我在Philinter學習了進階及高級商英課程,如果你與我一樣,有類似的目標跟英文進步需求,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大家一些幫助!

簡單來說,商英課程是一個目標取向的課程,老師在課程中設定了不同的目標及活動給每位學生,讓大家有足夠的練習機會可以進行實際演練。

在進階商英中,從工作面試、會議主持,甚至是英文簡報,都是課堂中必須完成的目標。
而我第二個月學習的高級商英課,老師也提供了更艱難的任務給我,必須在公開的課堂及場合中完成演講,還有另外的報告及辯論課。

在有限的時間內要完成各種形式的練習,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但也因為經過這麼多種的練習,可以真正密集且有效的學習到,如何實際將英文能力應用在正式或工作場合中
尤其高級商英課程老師更注重讓學生發揮,所以不只是聽從老師的指導,如何能夠讓自己發揮所學更為關鍵。

總之,Philinter的商英課程對我來說真的幫助很大,所學到的一切也非常實用,不是只有課本的紙上談兵而已。

很感激在這邊碰到的每位老師,大家都給我很大的幫助,課程及練習安排學校也設計得很妥當,更慶幸自己能將花出去的錢有價值的回收!

我真的非常享受在Philinter的時光!

Learn English the Right way!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ntertw/photos/a.198162710357542/1368076243366177/?type=3&theater

菲律賓遊學諮詢

感謝您的來信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