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遊學文章分享 菲律賓遊學資訊
菲律賓遊學 VS 歐美遊學之間的差別
2020.02.27
菲律賓遊學 VS 歐美遊學之間的差別
菲律賓遊學 VS 歐美遊學之間的差別

很多人都很疑惑為什麼要去菲律賓遊學呢?怎麼不是去歐美國家遊學,菲律賓的英文好嗎?有沒有口音問題?

 

首先菲律賓的官方語言就是英語,從廣告刊版、商店Menu等等都是英語,並且他們從小就開始學習英語,所以就連計程車司機也都可以用英語溝通喔!接著是口音問題,就像台灣北部跟南部的台語也有些許不一樣,或是像我們跟中國、新加玻、馬來西亞等華人地區,講的中文也是有不一樣,但這都不影響我們的溝通,最重要的是先把英語學好,之後可以再去美國或英國進修。

 

接著Miss G來跟大家分析菲律賓遊學與歐美遊學的差異吧!

 

歐美國家一個月的學費住宿等等加一加動則10萬起跳,這個費用在菲律賓都可以上三個月了;再來就是歐美國家距離台灣飛行時間大約要10~13小時,又有時差問題,菲律賓只要2.5小時就可以到達,這麼近的距離,又沒時差,隨時要回來台灣也都沒問題喔!再來就是上課的方式了,歐美國家都是團體課,少至10人、多則15~20人以上都有,菲律賓則是一對一教學搭配團體課,團體課最多也是6~8人,這麼有效率的上課方式,費用又比歐美國家少三分之一,是不是很心動啊!

 

接著用表格來讓大家看看吧!

項目(4週) 菲律賓遊學 歐美遊學
學費 3萬5~5萬 4萬~7萬
住宿費 含在學費內、包含三餐 2萬~3萬
生活費 5千~9千 1萬~1萬5
課程安排 一對一、團體課 團體課(10~20人)
師資 菲律賓教師、歐美教師 歐美教師
上課時數 8~12小時 3~6小時
機票 5000~15000 2萬~5萬
時差 8~13小時
飛行時間 2.5小時 10~13小時

 

其他文章推薦

菲律賓遊學諮詢

感謝您的來信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