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遊學文章分享 菲律賓遊學資訊
菲律賓遊學-認識菲律賓貨幣
2020.02.26
菲律賓遊學-認識菲律賓貨幣
菲律賓遊學-認識菲律賓貨幣

去菲律賓遊學前,你知道菲律賓使用什麼幣別嗎?需要在台灣先換嗎?

今天就讓Miss G跟大家介紹菲律賓的貨幣,在出國前就先搞清楚菲律賓的貨幣吧!

 

菲律賓幣別名稱

菲律賓使用的貨幣(菲幣)叫披索(Peso),有紙鈔及硬幣兩種

紙鈔的面額有:20P、50P、100P、200P、1000P

硬幣的面額有:1分(cent)、5分(cent)、10分(cent)、25分(cent)、1P、5P、10P

(硬幣的1P等於100分cent)

 

菲律賓在2017年發行了新版鈔票,新版鈔票多了一條防偽線,而20P及50P的防偽線則是做在鈔票內部喔!舊版的鈔票已經全部不能使用了,買東西找錢時,記得看清楚喔!

   

          新舊版鈔票比一比,左邊為舊版鈔票、右邊為新版鈔票

 

 

另外菲律賓在2018年發行了新版的硬幣,不過舊版硬幣目前都還是可以用的喔!(10分cent的部分沒有發行新版喔!)

 

                                  舊版硬幣

 

                                   新版硬幣

 

 

PS.

1.攜帶百元美金現鈔到菲律賓在換成披索匯率是最好的喔!

2.在菲律賓若需要給小費,則是以20P面額的鈔票為主,勿給1P、5P、10P的零錢,是不禮貌的喔!

 

 

 

*其他推薦文章*

菲律賓遊學諮詢

感謝您的來信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